比心太太

木可柒:

一万fo大感谢!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,还有你们一路的陪伴与鼓励。

此条热度超过150,评论里抽取三人赠送明信片/点图(选一样吧我也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)

下面就是我要说的一些废话了,福利明细可以拉到最后看。

2016.4-2017.7.1,一开始来lofter是被 @一把废伞  千机伞太太安利来的,我很喜欢很喜欢她,之后看到她私信我的时候我刚刚起床当时差点从上铺滚下来×

后来扩列加了Q,伞太太有天跟我说,她要看我到万fo,那时候我觉得她就是随便说说的,也许早就忘了,但我一直记得。

谢谢你们乐意看我的图,最初看到有几个人点小红心小蓝手给个评论就可以乐好久,我自知板绘上还欠缺很多很多,只是因为画同人收获了许多关注,不过能通过同人结识到这么多同好我真的高兴!

(↑文字水平非常烂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了)

福利明细:

明信片的话,就是我画的图里选10-15张作为一套赠送

点图的话,单人可点全职高手、阴阳师人物,cp可点伞修、喻黄、双花、酒茨、忘羡,也可以选赠送专用头像

截止时间:2017.7.7

评论
热度(204)

© 喷火暴暴龙 / Powered by LOFTER